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黃昏谷



早前閲讀的信念非常強烈,所以就加快閲讀進度,看了一些很想看的日本翻譯文學作品。
最近看了這本《我的手是爲了妳存在》,對當中〈黃昏谷〉這故事情有獨鍾。據説,黃昏谷是個時間流逝比現實更"緩慢"的療傷地,是個與世無爭非常平靜,能安寧生活的好地方。曾幾何時我們不也有著類似的想法,想要逃離紛爭不斷的是非地,來到沒有人認識的小地方,過著些樸素安靜度過餘生的日子。

黃昏谷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把自己代入角色去了 (≧∇≦)

      刪除
  2. 觉得年老后我会向往这样的地方,但是目前还是喜欢现在的城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已经开始向往这样的生活了!-_-#

      刪除
  3. 我喜欢这本书的书名,取得特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完全一开始是被书名给吸引 ^_^

      刪除
  4. 你买书看书的速度挺快,好奇你如何处理看完的书籍呢?😁 (离题八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欢日本翻译文学,所以喜欢收藏。它们整齐躺在我的书架上 Y(^_^)Y

      刪除
  5. 如果我是明星,会很希望到没人认识的地方去,当明星压力太大,还好我不是明星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