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心想事成



最近喜歡上這個暖壺,好像真的是裝來捧著喝就會Huat啊!心想事成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其實還有我喜歡的★★

14 則留言:

  1. 这个杯我也有!会心想事成的感觉吗哈哈哈!那我也要用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那個念力也要很強!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對啊!這次"阿發"很有驚喜!:D

      刪除
  3. 阿哥,祝福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謝謝你!我希望我們都一樣心想事成!:)

      刪除
  4. 很得意的暖壶,可惜我不喜欢喝阿发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我有十之八九的原因是因爲這個暖壺吸引我!>_<

      刪除
  5. Huat+心想事成,真的是大家的愿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希望看我這篇帖子的大家都Huat啊!心想事成的!:D

      刪除
  6. 回覆
    1. 這麽巧!這暖壺好東西啊!嘿嘿…

      刪除
  7. 小弟想发财想疯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這是大家都想的吧?可是我還沒有想到瘋,安啦…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