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咖哩雲吞麵



喜歡吃雲吞麵又喜歡吃咖哩麵,在有選擇的情況下,我一定會選吃咖哩雲吞麵。
雖然之前有看朋友介紹過咖哩板麵,自己還沒有機會品嘗。倒是這道咖哩雲吞麵是我喜歡的選擇。如果是用米粉麵搭配咖哩,味道或許是還好而已。我個人反而是覺得雲吞麵更能吸收咖哩的香味,吃下口完全是一顆心被其融化。當然,說到底還是要在咖哩湯底好吃的前提下,就選用雲吞麵搭配吧。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珊妹,下次可以考虑搭配云吞面哟!

      刪除
  2. Curry mee and wanton mee, both I like, but I have not come across curry wanton mee he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是新国比较少见,有机会就尝试看看吧!

      刪除
  3. 我也是喜欢咖喱面和云吞面,咖喱云吞面就没有试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们大多都没有尝试过。下次考虑搭配看看吧!

      刪除
  4. 我喜欢咖喱米粉面,但看你这样推荐,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尝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只要你不抗拒云吞面,可以尝试哟!

      刪除
  5. 我一般选择米粉面,很少选云吞面,哈哈~个人喜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限制自己,尝试看看嘛!

      刪除
  6. 我家附近和公司附近都可以尝到咖哩云吞面,不过我自己喜欢净米粉的,因为吸收了咖哩汁的米粉更为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米粉要煮得熟一點才好吃,不然好像硬邦邦的呢…>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