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天使 · 髮



就以意大利麵來説,自己是鍾愛Angel Hair麵條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一試就愛上了。
我想,天使髮應該不算是大衆化的麵條吧,在餐館抑或咖啡館都是比較少見的意大利麵條之選。天使髮的細幼處於細米粉及粗米粉之間,是恰恰好我喜歡吃的細幼度,當然麵條也比較順滑。就是因爲不常能吃到的關係,所以這次趁著逮到好機會肯定是要好好品嘗一番,珍惜這可遇不可求的美妙邂逅。

13 則留言:

  1. 我比较爱spaghetti及linguine面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所以我說大家的口味喜好不同啊!嘿嘿…

      刪除
  2. At first, I thought it's cooked by Esther,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出去吃就不用太多準備功夫嘛:D

      刪除
  3. 意大利面来说,我也是最爱 angel hair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原來大家的喜好一樣!呵呵…

      刪除
  4. 我都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是好吃的就行了吧!

      刪除
  5. 我平日都是买angel hair的,容易烹饪,约2mins就足够了。(包装上写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我真的不知道那麽多angel hair的捧場客呢!:D

      刪除
  6. 其实我第一次接触angel hair,是读了张小娴的小说过后去找来吃 :)
    天使的头发,听名字就很浪漫了~最适合在情人节跟爱人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嗎?!完全是被小説牽動啊…我喜歡!希望你也一樣喜歡天使髮啊!:)

      刪除
  7. First time heard of Angel Hai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