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Apam Balik · 煎燶包 · 大塊麵



在衆多的Pasar Malam的小吃裏,自己最喜歡吃這種煎燶包了,老婆稱之爲大塊麵。隨後久了,自己也跟著叫大塊麵就是了…我們吃這攤的大塊麵比一般吃到的來得薄身,可是就吃了不會膩,可以吃了再吃一塊。通常我們會選擇原味的,就花生和糖就感覺很讚了。當然,另加玉米粒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大塊麵!大塊麵!大塊麵!

20 則留言:

  1. 我们叫man cheng kueh! 曼煎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發覺北馬是這麽叫的呢!嘿嘿…

      刪除
    2. 我是南马的也是叫慢煎糕。

      刪除
    3. 傻魚,我現在才知道呢。應該是中文都叫曼煎糕吧?

      刪除
  2. 回覆
    1. 我也是,對花生是完全沒法抗拒呢!:D

      刪除
  3. 我们这里也是叫曼煎糕~ Apam Balik 在这里是薄薄没有内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内陷(⊙o⊙)?那個應該也要有花生吧?

      刪除
  4. 回覆
    1. 的確,我們都是喜歡趁熱吃!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回覆
    1. 這個味道就好很多!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我喜欢这个!这里都叫煎濃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對啊!我叫這個的話,你一定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