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西蘭花



今天老婆難得想吃西蘭花,所以就跑去買了這束,搭配意大利麵來吃。稍微在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西蘭花具有抗癌功效。至於西蘭花的吃法,建議是蒸煮最爲健康,可是我稍嫌味道不怎麽樣而已。


大家還有什麽烹調方法可介紹的嗎?

12 則留言:

  1. When I was young, I do not like green, now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green,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是看中它抗癌的功效,嘻嘻…

      刪除
  2. 这是我经常吃的,一个星期至少一次,味道的确没什么,不过健康嘛,又容易处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應該已經是必不可缺的存在了吧。真的爲了健康,我也慢慢改變了:)

      刪除
  3. 蒸煮的味道真的不怎么样,我都是拿来和其他食材来个杂炒,味道美味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這個雜炒的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

      刪除
  4. 这是我最抗拒的蔬菜之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爲了健康,爲了家人,就嘗試慢慢接受看看嘛!

      刪除
  5. 拿来炒杂菜加一点虾。呵呵,我是会讲不会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加蝦子的炒法,正是我媽最愛的烹飪手法!:)

      刪除
  6. 哈哈我减肥时候的午餐xD 那时我都是滚水加盐后煮熟西兰花,过后撒黑胡椒粒哈哈。有时会加芝麻酱,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這個撒黑胡椒及芝麻醬的吃法,我正想嘗試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