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玉米蘿蔔湯



通常周末我們都會選擇吃得清淡些,盡量減少油膩食物就對了。這當中我特別喜歡玉米蘿蔔湯,仿佛每喝下一口都是滿滿幸福。最重要是特別健康,不用多餘的調味料,甜甜的,我可以喝下一大碗呢!


老婆弄的玉米蘿蔔湯,好好喝✿✿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珊妹,对啊!所以我很喜欢喝!

      刪除
  2. 我们也常常煮素ABC汤~玉米就拿来代替排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可以这样代替!下次我们也尝试看看!

      刪除
  3. 每次看阿哥分享的住家美食,都会特别开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这个容易准备。你们可以一起喝呢!

      刪除
  4. 回覆
    1. 所以我特别喜欢喝啊,嘿嘿…

      刪除
  5. 我昨天也是喝这个,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