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再買日本翻譯文學



早在上個月就上城邦花園購買期待已久湊佳苗的新作,亦順道買幾本喜愛的日本翻譯文學作品。
因爲是選擇到書店取書,終於上個星期被通知購買的小説已經能前往領取了,一顆心好幾天的,都期待著周末的來臨啊。這次主要是衝著兩本湊佳苗的新作《反轉》及《山女日記》,真的讓我期待很久了。現在已經是迫不及待想要趕緊把它們給消化掉,其它幾本也是推薦之作,絕對是買得物有所值的啊!

15 則留言:

  1. Vincent哥,早!
    东野奎吾又出新书?!!我好爱他的作品耶~
    你看完了,记得写推荐哦~~ 我也希望自己接触更多不同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也不懂算不算是新作。可是我對他的作品是沒有抗拒的!就是喜歡!可以的話一定會寫推薦,嘿嘿…

      刪除
  2. 山女日记,好看!其他的书,看完了要分享一二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我儘快就是了!嘿嘿…

      刪除
  3. 阿哥,你看书的速度惊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最近就是一直想要看小説啊!所以…

      刪除
  4. 读主题是还以为你买了日本翻译来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這個也是可能的事啊!嘻嘻…

      刪除
  5. 就只要周末才有时间好好看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可是我也會趁晚上多看幾頁的!:)

      刪除
  6. 回覆
    1. Sharon,因爲你的行程滿滿的,所以才騰不出時間來啊。

      刪除
  7. 我相信爱看书的人,精神世界一定很富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比較貪婪啦,還在不停看書呢!:)

      刪除
  8. 我也爱看书,喜欢张小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