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生魚頭米粉



對於生魚頭米粉的鍾愛,雖不至於天天非吃不可的程度,但一個星期至少會吃上一次。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很多年前爸爸帶我們去嘗試的吧。那種堅持生魚頭及不加奶的吃法,讓我可是一次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我喜歡這湯頭的鮮味,或許是新鮮的魚頭也是功不可沒的存在。到之後介紹老婆吃過後,比起炸魚頭,她更喜歡這種新鮮品嘗的吃法。喜歡吃新鮮魚的你,一定也要嘗試看看。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珊妹,踏出第一步啊!來!來!來!:)

      刪除
  2. 我喜欢吃生鱼头米粉,不过要加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下次嘗試不加奶看看!嘿嘿…

      刪除
  3. 我好像都吃炸的,不懂可以选择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不要吃炸的了,吃新鮮的!我說的!:)

      刪除
  4. 我也喜欢不加奶的吃法 :)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喜欢这种的,前提是不加味精及鱼要是海捉的,不是人工喂养的还有要新鲜。=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當然啊!不然還要新鮮魚幹嘛?!:)

      刪除
  6. 哪里哪里?我平时都喜欢吃加奶的~~嘻嘻
    典型KL吃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Kaki Bola XO魚頭米粉,在Leisure Mall附近而已,嘿嘿…一定要嘗試沒有加奶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