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建記辣椒板麵



難得周末與老婆到Pandan Indah辦點事的關係,也順道到好久沒去的建記吃他們家的辣椒板麵。
雖説很久沒吃他們的板麵了,這次再吃麵條依舊很Q很有咬勁,加上秘制的辣椒醬,讓人吃得渾身冒汗才是絕佳的體驗,真的一次就讓人永生難忘了。這樣久久吃一次就好,讓我懷念那記憶中的美好味道。

12 則留言:

  1. 我怕太辣,目前还不敢尝试麻辣或者辣椒板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辣椒板面可以放少量辣椒醬嘗試看看,麻辣我就不建議了,因爲我自己也不敢吃…

      刪除
  2. 回覆
    1. 這麽沒有這選擇,所以就這樣吃好了:)

      刪除
  3. 好多辣椒,赞同!久久一次才有那种感动的难忘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會多了,兩小匙而已:D

      刪除
  4. 我最爱最爱[辣椒板面]的辣椒板面哈哈!辣椒任加超级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麵條太軟了,這個比較Q有咬勁:P

      刪除
  5. 我是无辣不欢的~下次要去试试看了 :)

    回覆刪除
  6. 分量看起来不是很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兩個人去吃的話,我建議也叫一碗水餃(四顆),這樣就有飽足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