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玉蜀黍



每次逛Pasar Malam,除了一定會買大塊麵之外,也會一拼買上玉蜀黍一起來吃。
我喜歡吃這麽熱騰騰抹上鹽巴及牛油的玉蜀黍,吃著就像刨西瓜般,刷刷咬咬刷刷的反復動作,反正就是享受這吃得津津有味的無比快感。仿佛只要刨完一支玉蜀黍,所有的不快亦跟著煙飛灰滅。


一支玉蜀黍的快樂,就是這麽簡單而已。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個真的很難抗拒喲!嘿嘿…

      刪除
  2. 我也喜欢!但近期爱上的是corn in cup然后加炼奶,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的吃法我可還沒嘗試過呢!很特別!

      刪除
  3. 我喜欢涂盐巴不要牛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凃鹽巴的話,就比較接近原味了!也不錯!

      刪除
  4. 回覆
    1. 簡單快樂,幸福真的就這麽簡單:)

      刪除
  5. 我也喜欢吃,不过之后满嘴都是玉蜀黍渣会很懊恼,所以很久没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反正是在家裏吃,所以都無所謂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回覆
    1. 是啊,真的是刨得很開心呢!: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