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反轉 · 山女日記



說好是衝著湊佳苗而買的兩本新作《反轉》及《山女日記》,看完後確實是大大的滿足感啊。
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新作,《山女日記》屬於療愈系的清新小品,是圍繞著登山女子的登山體驗及各自的故事,縂有一個點牽引著另一個點連接著。至於《反轉》就貫徹過往猜不透劇情發展的推理小説。兩部新作,我個人比較推薦《反轉》,真的喜歡這種打破砂鍋讀到底,追查真相的超快感


據説《反轉》的電視劇,正要在日本上映了!(๑・ิヮ・ิ๑)

6 則留言:

  1. 反转是讲述什么的?如果story line我喜欢到时可以看这电视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是关于误杀朋友的推理小说 ☺️

      刪除
  2. 冲着你的推荐,我也把“反转”放入我的书单里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希望你会喜欢凑佳苗的小说 😊

      刪除
  3. 登山经验,这个我更有兴趣!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是小说,未必是真实的登山经验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