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生熟蛋



通常早餐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最安全的選擇,莫過於是叫生熟蛋和蒸麵包了。
生熟蛋最愛就是像這種時間點上掌握得恰到好處,不太熟亦不太生的完美呈現,雖説破殼的過程燙熱刺激,但看著眼前的黃白分明,一切都值得的。我喜歡把蒸麵包沾生熟蛋的吃法,爽歪歪的咧!


好有愛的生熟蛋,大愛!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Sharon,你的早餐吃得挺清淡的呢:)

      刪除
  2. 生熟蛋的最佳拍档还有酱油和胡椒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這個永遠不會錯!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沾面包,我没试过叻,别有一番滋味,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這個是我的吃法。我以爲大家都一樣?或許下次你可以嘗試看看啊!:)

      刪除
  4. 一定要加酱油及胡椒粉!!我喜欢!
    我是喜欢把roti bakar沾来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原來你喜歡烤麵包。沒錯,醬油和胡椒粉一定是不能少的啊!:D

      刪除
  5. 我喜欢吃这个,不过家里的男人爱碎碎念,说有细菌,气死人!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好啦。什麽東西只要吃多了都不好啊:)

      刪除
  6. 真的要刚刚好,太熟没关系,太生我吃不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如果太生的話,肯定是要丟回給他們了…

      刪除
  7. 好久没写blog 回来整理 发现以前很多的blog者都没写了 唯独你还继续写blog:)真开心看到你继续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還記得我!希望我能刺激你繼續寫下去的決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