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那是一種使命



上次捐血,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還是那種"年度第一捐,亦是最後一捐"的可笑。
這次再前往捐血,是隔了半年之久。如果時間上能安排妥當的話,相信今年可以至少貢獻兩次,讓血庫有足夠的血液備份。希望我的這個小小行動,某程度上可以幫助到需要的同胞們。捐血快樂。


捐血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18 則留言:

  1. 阿哥好样的!!
    我要捐血但失败!希望今年再有机会去成功捐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只要能做好事,大家加油!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我希望自己能這樣堅持下去!

      刪除
  3. 我一直都不合格,偶尔合格了也不敢捐,真的需要勇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那個就順其自然吧,只要有心就好:)

      刪除
  4. 赞,赞,赞,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是珍貴的美好時光!

      刪除
  5. 我捐过7-8 次, 可是5年没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家血庫需要你啊!可以的話,繼續捐下去吧!:D

      刪除
  6. 我上一次捐血也是去年而今年的第一次是明天!我也希望自己每年都能捐超过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希望今年可以多捐一或兩次的:)

      刪除
  7. 我从去年到今年被拒于门外。就是本身的铁不够。看来,我得要吃铁!加油哦!一直都很支持这样的做法。明天,我再去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希望大家都能盡能力出一分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