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公假真好



真的多得Wesak Day這天公假,兩人總算是能好好休息,早上去過巴刹處理好家事後再午睡。
一段時間沒有玩過SNOW,這次好像又增加了不少卡通濾鏡。照片照騙嘛,只要是把自己拍得可愛又好看,就是其出色的地方了。這個攤開手掌有小動物爬上爬下的濾鏡,我最喜歡了,好有愛啊!


手機前置鏡頭,還是這樣懞懞濃濃低像素好(・ิヮ・๑ิヽ)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很少玩snow的但是这个可爱,找天跟我家两个小瓜玩玩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絕對要和兩個小瓜一起玩咯!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没去留意多了什么新玩意,每次都只开常用的几个,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可以嘗試其他新玩意咯!嘿嘿…

      刪除
  3. 我没玩,不过看见网上很多玩,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差不多定期就去看看有什麽新的卡通濾鏡呢:D

      刪除
  4. 你的手機前置鏡頭本来就是这样的?我还以为你放了效果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機前置鏡頭是這樣朦朦朧朧的感覺的,不用把我看得太清楚啦:P

      刪除
  5. 回覆
    1. Sharon,得空的話,可以玩玩看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