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獨處時光



周末只要是做好了家務事,就會有好一段的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光,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當然宅男如我還會有什麽特別的事幹,不外乎看著自己喜歡的小説、一個周末一次的漫畫,以及更新自己喜愛的Instagram。時間不算很長,可是卻足夠我開心上一整天,完全把煩惱都給忘卻掉。


我珍惜,我的獨處時光。

13 則留言:

  1. 真的。。跟自己相处的时光很珍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每個周末的這個時候會讓我格外珍惜的!:)

      刪除
  2. 只要是me time,做什么都是开心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做的對某些人來説不算什麽,可是真的,只要是自己的me time,做什麽都會很開心呢!

      刪除
  3. 就算无所事事,我也会很 enjoy 那个时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哈哈哈哈哈…我是閑不下來的,一定要看些東西才行!:)

      刪除
  4. 偶尔一定要有些独处时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不算貪心,我的獨處時光只要在家做就好。嘿嘿…

      刪除
  5. 回覆
    1. 宅女,確實是這樣!好像有些input進取就行了!

      刪除
  6. 回覆
    1. 雖然時間上不算長,可是卻已足夠我開心一整天了!:)

      刪除
  7. Simple life simple happiness is the real bli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