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我愛咸肉粽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終於來臨,又到了大夥兒一塊吃粽子的季節。一定不能錯過我最愛的咸肉粽。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18 則留言:

  1. 我也是最爱咸肉粽,已经买了两粒来吃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最爱咸肉粽!阿哥阿嫂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祝我们大家端午节快乐!😄

      刪除
  3. 我妈有做粽子,要不要吃啊?
    过来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an,你应该上个周末跟我说嘛!我忍不住去买来吃了…

      刪除
  4. 回覆
    1. 大大的满足,对不对对不对?!

      刪除
  5. 至今还没找到不爱咸肉粽的人,就连我的韩国同事也爱吃。
    无奈肉粽的价格一年比一年贵,今年买到的是RM6.50 一粒。
    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价钱真的一年比一年贵啊…可是还是要吃!😄

      刪除
  6. 今年, 竟然没吃到粽子。。。。。爸妈觉得太腻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久久一次,我覺得還好啦!: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