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我的外甥



這個三嵗小人兒越來越聰明懂事了。真的好喜歡他開心的笑臉。看著我們圍繞在旁為他唱著生日歌,那種喜悅之情無法掩蓋,我相信他真的是打從心底開心起來。小寶貝,你要繼續快樂成長


大舅愛你ヽ(。◕‿◕)ノ

18 則留言:

  1. 这张照片拍得太好看了,给大舅十个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会说话了!我怪不好意思的 😳

      刪除
  2. 小宝贝生日快乐!一转眼又三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慧慧!孩子的确长大得好快呀!

      刪除
  3. wow, 外甥多像舅舅。 一样那么帅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外甥肯定青出于蓝!😄

      刪除
  4. 小孩子最容易满足了,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他一直保持这份赤子之心!❤️

      刪除
  5. 好一个活泼伶俐的孩子~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你对。他决定是个活泼伶俐的孩子!😄

      刪除
  6. 祝你的外甥健康成长~ 生日快乐!
    p/s: 你的外甥长大后肯定是个大帅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心語!我也覺得他會是個帥哥!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