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板麵 · 口味



口味這回事真的是很奇妙。真不懂是年紀大了抑或是荷爾蒙作祟,吃東西的口味和以前相比,已經是大不相同了。以前吃板麵總是什麽料都要,現在倒是對豬肉碎非常抗拒,覺得整碗板麵會變得油膩膩的,少了板麵自身該有的古早鮮味。我們喜歡這樣清透的板麵,不油膩的,健康清淡養生丫。


嘿,來一碗清淡的板麵吧。

14 則留言:

  1. 我还是很重口味啊阿哥xD 但是我同意有些口味真的会改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厲害!我開始吃得清淡了呢>_<

      刪除
  2. 我最近吃板面反而爱加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青菜嗎?我們也很喜歡吃呢!嘻嘻…

      刪除
  3. 各有风味,视当下的心情,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當時的心情也是決定性一刻:)

      刪除
  4. 我是一向都不喜欢猪肉碎的,最好就是多点薯仔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擔心吃太多也不好噢。所以都是剛剛好就行了:D

      刪除
  5. 回覆
    1. 多攝取青菜比較好(^U^)ノ~YO

      刪除
  6. 我是个板面控,特别是配上香脆的江鱼仔实在无法挡。这家是哪里?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喔!我不能吃太多江魚仔,牙齒不好嘛。這個是在Pasar Malam的桂英爽滑板麵(´▽`ʃ♡ƪ)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我們就是吃這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