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避風港



外面的世界太多反對的聲音。有時候祇想躲進書的世界,那些自行想象的世界,真好。


我想,小説的世界就是我的避風港了吧—

16 則留言:

  1. 我家的床便是,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喜欢假日出去运动流汗,这是我的避风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欢假日到公园去跑步呢!😁

      刪除
  3. 不断的练习是我的避风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不是避风港了,是变成强项了。😄

      刪除
  4. 我看见好多凑佳苗的书,“睡在豌豆上“好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湊大姐的小説都好看,嘻嘻…最近買了《理想囯》,要等機會看呢!:)

      刪除
  5. 回覆
    1. 大家的喜好不同啊,沒關係的:)

      刪除
  6. :) 贊同。請保持閱讀的習慣。看見身邊的都說書讀不下去,手機卻從不離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是很考個人的意志了。我也有控制不了的時候:)

      刪除
  7. 看书感觉很舒服,尤其是把所有事情做完后,躺在床上看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沒錯,正是這樣的美好感覺最棒了!:)

      刪除
  8. 我好久都没静静地看一本小说了,不知为何,心一直静不下来,所以很难进入书中的世界。
    这次我也没去KLCC的书展,因为没有特别期待的小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是心靜不下來的關係嗎?沒關係,最重要是把自己的思緒給整理好再出發。我們也沒有去書展呢,倒是在城邦官網買了兩本小説,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