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變形金剛



據説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在美國的影評是惡評如潮的。我盡可能不理會,自己看了再算。
自己談不上是死忠粉絲,所以看的時候也沒抱太大期望,這樣或許看東西會更客觀些吧。基本上整部電影的呈現都很流暢,算是無懈可擊了吧。非要找些東西挑剔的話,我是不太解爲什麽最後一個變形金剛騎士會是人類?另外,Optimus Prime一直強調自己是Optimus Prime,會不會是太多了呢?


其實說到底,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女主角Viviane身上…

10 則留言:

  1. 这一集很闷,看得我几乎想半途离场了 :(
    女主角的英国口音很迷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太用力看,所以我覺得還好。兩個小時的劇情,確實是太長了。我這次幾乎都把注意力放在女主角身上 😍

      刪除
  2. 我应该不会去电影院看Transformer。打斗的场面太乱,我会看不懂,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這部電影系列不用太花心思去理解它的故事的:)

      刪除
  3. 这次真的太多恶评了,选择不去电影院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的作風一向不參考影評的,太不靠譜了。還是自己進場看看再説比較好啊。

      刪除
  4. 我也好奇为什么Optimus Prime一直要强调自己是Optimus Prime,感觉超怪的。。 而且我觉得Bumble Bee还比较像个英雄,可是Optimus Prime一直要抢他的戏份,哈哈哈!
    整部戏我觉得还不错,中规中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是啊,好像特別强調Bumble Bee呢。我也越來越喜歡他呢!

      刪除
  5. 女主角很漂亮!我也觉得好好笑Optimus一直说i am Optimus Prime xDD
    整部戏我还是觉得不错啊!虽然怎么样都比不上第一集但是还是不错啦!我的bumblebee还是英雄xD
    如果要挑应该是fighting场面有点乱而已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哈哈哈哈哈…我喜歡這樣亂亂打,不錯看啊!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