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小小收穫



今年因爲時間上安排不了的關係,恐怕也會像去年一樣,缺席今年的《海外华文书市》。
但是對於市面上定期推出的日本翻譯文學,還是會多加注意。這次正巧看上湊佳苗的新作《理想囯》,以及早前引起我注目的《在咖啡冷掉之前》,二話不説馬上到城邦閲讀花園去下訂單了。

硬要與《海外华文书市》沾上邊的話,算是買了兩本書"獎勵"自己吧。大家呢,有什麽收穫嗎?

12 則留言:

  1. 你真是日本文学的忠实粉丝啊!有看小说改编的日剧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改編日劇倒是沒有看過呢。還是小説比較棒!:)

      刪除
  2. 我都在城邦网购,也缺席书市好多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上網看中自己喜歡的就直接下訂單了呢!:D

      刪除
  3. 阿哥跟咖啡撇不掉关系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哈哈哈哈哈…對啊!這個我認了!:P

      刪除
  4. 网购方便多了,对于没有时间的人!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是我還是稍微控制一下,不能這樣欲罷不能的買啊…

      刪除
  5. 我也是支持网购!哈哈哈
    懒惰出门人挤人

    (不小心发现到新玩意儿〉〉〉〉〉〉〉〉Related posts,怎么弄来的?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那個我也是在網上google到的。你或許可以試下google,因爲我忘記那個步驟了 >_<

      刪除
  6. 我也看到这本,不过看不上价钱。哈哈。
    网购寄到家会被老妈骂。
    多希望我有自己的书房还是书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