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Wonder Woman · 神奇女俠



相信最近的城中熱話,肯定要屬Gal Gadot女神主演的《Wonder Woman》電影。
最近在網絡平臺都能看到女神的專訪,絕對是個性格開朗真性情的靚媽。是的,女神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可是這絕對不損她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記得在其中一個專訪中看到,女神自嘲自己的小胸部,未必符合死忠漫畫迷心目中姣好身材的期望。可是事實勝於雄辯不是嗎,電影好評如潮就是鐵證。大家都說Gal Gadot就是Wonder Woman,完全就是不二人選的存在。女神就是女神


推薦大家到電影院觀賞這部Gal Gadot主演的《Wonder Woman》

10 則留言:

  1. 我好久没上电影院,看来是时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值得推薦!可以的話,一定要捧場喔!:D

      刪除
  2. 哈哈哈, fb看到了你在我的post大力推荐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掩蓋不了那份喜悅之情嘛!嘻嘻…

      刪除
  3. 据说靓妈是顶着肚子拍摄的呢,果然是wonder wo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個專訪我也有看到,她果然是神奇女俠!:)

      刪除
  4. 自从看了FF5后她就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女神了!!!
    Womderwomen她太适合了!!!
    我最近也看了很多她的报导才知道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wonderwom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絕對是!看過她主演的Wonder Woman,更是覺得她根本是不二人選!完全是為她打造的角色啊!

      刪除
  5. 最近大家都对这部电影有好评。
    而且看到新闻报章原来她在拍这部电影时已怀孕5个月,让我不禁更佩服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可以的話,一定要和國偉去觀看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