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檳城咖哩麵



感覺最近是無來由喜歡上檳城咖哩麵。那個湯底尤其濃郁到位,加上那個Juicy的豬紅,我的媽呀,完全是無力抗拒啊!這樣吃著吃著的百感交集感動,就是滿滿文字形容不了的美好滋味,唇齒留香丫。


忘不了—忘不了—

14 則留言:

  1. 阿哥,我接受不了猪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以前也接受不了。可是咖喱麵的我反而可以接受呢!:)

      刪除
  2. 你那儿的少了薄荷叶。不过卖相已经很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麽下次我自己帶去,嘻嘻…

      刪除
  3. 我现在爱上了中部这里的咖哩面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那個也是我最喜歡吃的!很爽!

      刪除
  4. 我不喜欢猪红,其他都很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開始也是很抗拒的。可是如果擺在咖喱麵,我又覺得不錯吃!

      刪除
  5. 回覆
    1. 有什麽可怕的?!ヽ(*。>Д<)o゜

      刪除
  6. 猪红是猪血吧?我接受不了 ><"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我家乡的砂拉越辣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口味會變。我以前也是非常抗拒的呢,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