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孩子



與媽咪同一天生日的孩子,都是巨蟹座。我是新手爸爸。孩子,請多多指教啊!

41 則留言:

  1. 大恭喜!!!!太替你们开心了啦!!爸爸加油!!妈咪好好休息!hello 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珊妹!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刪除
  2. 哇,神奇美妙的生日礼物呀!恭喜恭喜,新手爸爸加油!漂亮妈妈好好坐月。
    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哥阿嫂!有机会再上门拜访你们啊!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好好照顾老婆大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一定要好好照顧老婆和孩子!

      刪除
  5. 恭喜恭喜啊~
    我做了4个月的新手妈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簡單!感覺手忙脚亂的…我要一一征服喲!

      刪除
  6. 哇,以后的这一天的生日就得盛大地庆祝了~恭喜你们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咯!兩個巨蟹夾這個老爸!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Kiko!你應該是很早就在Swarm看到綫索了吧?嘻嘻…

      刪除
  8. 小弟当爸爸了!以后可以聊爸爸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我衹是新手爸爸,還是初哥!請多多指教啊!

      刪除
  9. 也跟我的男神同一日。以后一定也是大家的男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他不需要當男神,衹要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

      刪除
  10. 恭喜恭喜!!!
    以后可以常看到爸爸经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到時候可以騰出時間好好記錄才好!嘿嘿…

      刪除
  11. 终于看到你们做爸爸妈妈了,好感动啊!!恭喜大爷,贺喜夫人呀!!
    辛苦大嫂了,Vincent哥可要多加疼爱大嫂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謝謝你的祝福!我也非常感動…感恩感恩!:)

      刪除
  12. 小宝贝很爱妈妈,跟妈妈同一天生日也~
    以后跟爸爸一样是帅帅的暖男,保护妈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們兩個以後就是媽媽的隨身護衛!嘻嘻…

      刪除
  13. Congratulations! So happy for you! 我也是新手爸爸,期待读到你的育儿经,互相交流哦!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刪除
  14. 恭喜恭喜, 真的见证了你们的爱情人生! 加油, 当个好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刪除
  15. Congratulations! Baby, welcome to this world, may you grow to be happy and healthy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謝謝你!我還在學習當老爸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