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兩個轉



他們說,髮頂兩個轉的孩子頑皮又難教。我才不管。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把爸媽的角色做好。

14 則留言:

  1. 我不相信这个说法的,对我来说没有顽皮的小孩,只有不了解小孩的大人。阿哥阿嫂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對啊。我也覺得大人的教育是無比重要的( •̀ ω •́ )y

      刪除
  2. 我相信你教出的孩子肯定像你们两个那么棒呵呵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o,我們其實真的也在學習當父母,和孩子一起快樂成長。我們會加油的!:)

      刪除
  3. 发量好多,帅哥的特征之一 :)
    比较顽皮的孩子通常是聪明有创意的,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是啊!我們盡量引導他就是了。(●'◡'●)

      刪除
  4. 阿哥这样的想法超棒的!就是这样!!你会是好爸爸!我们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們是盡量做好父母的責任:)

      刪除
  5. 回覆
    1. 對啊!這是我們一直都希望的,其他的都是其次了!(●ˇ∀ˇ●)

      刪除
  6. 孩子难不难教,跟头上那个东东没关系啦!我教了那么多学生,一个或两个圈的都是一样难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是啊!説起來這個根本不能作準(●'◡'●)

      刪除
  7. 老人家最爱这样说,身教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