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炎熱



周末的炎熱天氣,我還真不懂自己是怎麽熬過來的。汗流浹背免不了,除了冲涼是皇道,就是…

來一罐Somersby Apple Cider了!


整個人頓時涼快多了…

12 則留言:

  1. 阿哥你是独自享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的確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喜欢这个,酒精浓度对我来说是刚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我也是。不會太嗆,而且蘋果味道還不錯呢!

      刪除
  3. Here, the weather, either hot, or out of sudden, r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來説,馬來西亞是比較熱咯!>_<

      刪除
  4. 我也粉喜欢这味道,不会苦但也有酒精让我“借酒消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少許酒精的確不錯下!

      刪除
  5. 最近真的太热了。。。。。
    有时下雨过后,还有一股闷热

    回覆刪除
  6. 任何的啤酒也行哈哈!!大热天的好朋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是永遠的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