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這樣抱著



有時候我會想,能這樣靜靜讓我抱著的時間會有多長?以後或許他都不願讓我抱了?


這一抱,就是一個小時了。雖然做不了什麽,可是我很滿足。

12 則留言:

  1. 阿哥别担心,至少还有两三年的时间可以抱抱,我家的树熊宝宝还没退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就多抱一下下!這個過程我也格外享受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這個是一定的!一定會享受過程!

      刪除
  3. 哈哈,别想酱多了,欢乐时光还是可以延续多年的。我现在还是天天都跟小宅男来几个熊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我會多多向你學習的!多多指教啊!

      刪除
  4. 好温暖。我的六岁儿子都不怎么给我抱了。三岁那个就还很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越來越不喜歡抱啊。我真的要珍惜這些美好時光呢!

      刪除
  5. 这样的熊抱最幸福了!阿哥别担心,我儿子到现在还是会每天跟我抱抱的,从小就习惯每天抱一抱所以还是会保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這樣好好。我希望我們能這樣維持愛的擁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