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飯糰



那天想説到7-Eleven買三文治當早餐充飢,卻被眼前的飯糰給吸引。内陷雖然不怎麽樣,可是吃下口卻有另一番風味,好吃。現在這種便利店的競爭越來越大,不提早做出適度改變,肯定是遲早被淘汰。


FamilyMart進軍大馬,相信也是國内便利店不得不改變的動力。

10 則留言:

  1. 希望 7-11 会有所改善,跟国外的 7-11 看齐那就最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對啊!我特別期待去外國的便利店的呢!(☆▽☆)

      刪除
  2. 早餐对我来说是辣死阿嫲,饭团嘛我怕吃不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能宅媽,的確是需要補充多一點的!嘻嘻…

      刪除
  3. I have yet to try out, must go see the 7-11 here have an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我相信新國的便利店應該都非常多選擇了呢!

      刪除
  4. 我也觉得一个饭团吃不饱,或许配上一杯热饮一个水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飲是一定要的!水果對我來説,是其次啦。

      刪除
  5. 比nasi lemak贵一些,不过比较健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比較的話,的確是健康很多!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