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純萃喝



早前在網路上討論得很火的臺灣《純萃喝》系列飲品,我遲至近期才真正有機會品嘗。
就算以前到臺灣,也真的沒有想過嘗試,畢竟臺灣要嘗試的美食飲料多不勝數啊。馬來西亞應該衹是引進【重焙曼特寧】、【重乳拿鐵】及【醇乳奶茶】,兩種咖啡及一種奶茶口味。不嫌甜的話,咖啡口味值得推薦。至於奶茶口味,有濃鬱的奶茶味,很有驚喜。這樣一瓶要價大概9塊錢馬幣,你們看著辦吧。


純咖啡來説,我還是比較喜歡怡保白咖啡多一些。

12 則留言:

  1. 偶尔尝试是可以的,太常喝我就不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是啊。那個價錢不是便宜的啊!

      刪除
  2. 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尝鲜的冲动 :)我喜欢金色包装的三叔公老钱白咖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這個是馬六甲的嗎?我還沒有嘗試過咧。

      刪除
    2. 是的,马六甲鸡场街出品。不过Mid Valley的土产店也可以买得到 :)

      刪除
    3. 宅女,我要去Mid Valley買來嘗試才行!

      刪除
  3. 可能在台湾试过了NT28/32的純萃喝,9塊錢馬幣的真的觉得不值得。当然,会很想念它家的玫瑰奶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沒有賣玫瑰奶茶啊…不然我也想嘗試整個系列 :)

      刪除
  4. There a period, the one sold at 7 11 sold out,till now I have not tried it...

    回覆刪除
  5. 我也去买了一瓶试喝,味道还可以,只是太贵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那個價錢可以買更多值得的。就當做是嘗試就好啦,嘻嘻…

      刪除